最近趁著楓之谷的一股加倍熱潮,才練一下馬上就3轉了

自從皇家騎士團出了的時候我就創了一之破風使者,

現在才3轉好像太慢的說=V=。。。

影片的最後還有阿爾法帥氣的絕招!!!記得看到最後喔=V=

 楓之谷 皇家騎士團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破風使者3轉的影片(過程)吧!!

"新楓之谷3轉 : 皇家騎士團 烈魂V.S變身術師"

這次3轉教官雖然血很薄,但卻很會躲= =...

不過破風3轉真是意外的輕鬆

不用跑東跑西...不過也很意外的做了6分多= =

那就期待我英雄4轉的影片吧=V=

 

 

 

另外說一下,我標題的"極風引暴"不是錯字...

雖然我常打錯字= =...

"極風"不用"疾風"是因為破風到達了"極至"!!

而"引暴"不用"引爆"是因為"風暴"!!

我的任務完成了 - BYE~

破風3轉 - END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相關連結

  • 楓之谷 - 終於3轉ㄌ(3轉影片)~烈帝V.S分身教官 & 皇家騎士團

  • 新楓之谷3轉 : 遊闖禁地 (獵人3轉影片)
  •  

     

    Jacky 02.07.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