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5年,從一開始朋友的邀約讓我誤闖了楓之谷的禁地...

以前練到2轉要一個月...現在只要2天...以前練到4轉要好幾年...現在只要一個月...

因為外掛的放肆,一度...不...是多次讓我放棄楓之谷...直到英雄大覺醒之後...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影片請按"繼續閱讀"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這部影片距離上一部3轉的時候已經2年了...

光是拍攝不算3轉過程的話就已經有7個月多了...真是辛苦= =...

所以有好片就要去支持一下吧,電影一部可能就要花上好幾年呢!!!

這次的製作和以往的製作軟體不同,質感當然比以前好很多啦!!!

光是用Frap拍攝的容量就已經高達51.7GB了!!!(((電腦都快吃不消了...

製作完後包刮備份剪接及完成的影片容量也有近60GB的容量...

還好我家有500GB...不然可能連開機都開不了了...

本來想用720P高畫質的說...但是不知怎樣就是搞不定...所以又回到480P了...

 

 

 

拍攝完後的後製真的是快整死我了,因為和以往所拍攝的軟體不同...

光是前面就失敗了4次,4轉過程也失敗2次...連名單也不給面子又重作3次了...

最慘的是整體都做好了...上傳卻搞不定...這部片我已經上傳N次了...

本來8/18就要發布但是卻還沒做完...後來8/22要發布...但上傳出了問題...

終於到8/23成功上傳了...我整個就像解脫了一樣,哈哈!!

 

 

 

 

 

來回顧我之前的影片吧!!!

楓之谷 - 終於3轉ㄌ(3轉影片)~烈帝V.S分身教官 & 皇家騎士團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的影片,畫質真的...有待加強!!

中間不知怎樣還有斷掉的畫面,整個呈現黑屏...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新楓之谷3轉 : 遊闖禁地 (獵人3轉影片)

這部片是我第2部製作的影片,不過我只是幫忙後製就是了...

拍攝過程和角色都不是我的~

因為我的一位友人說要古典風所以就照做啦!!

我還搭配了他當時提供的音樂整個蠻搭的!!!但是...

一直呈現淡入淡出的效果看久了眼睛有點不適就是了!!

 

 

 

新楓之谷3轉 : 極風引暴 (皇家騎士團 : 破風使者3轉影片)

我的分身當時也快3轉了...我那時沒有想到騎士團轉職這麼簡單...

可是不知怎樣做一做也就做了6分11秒...

不過卻是裡面我做最短的影片,最長的就是第一部啦!!長達6分38秒!!

當時騎士團影片的轉場顯得單調很多,雖然是我第一次在後製名單用動畫呈現,

感覺是還不錯,不過也沒有甚麼驚奇之處就是了!!

 

 

 

這次的風格走的全都是柯南風!!!

這次音樂方面主題曲用的是柯南電視版OP"昨日淚水",

而前言和後製名單用的都是劇場版,

分別是"名偵探柯南第11彈劇場版 : 紺碧之棺"以及"名偵探柯南第9彈劇場版 : 水平線上的陰謀",

而前奏不是採用柯南劇場版,而是王立宏的"我們的歌",

因為是純音樂版的所以不會感覺很奇怪!!

這次在所有轉場都加入了音效,你可能不會注意到,

但沒加那些音效的話整個就會LOW的一點,其實音效我也想了很久,

畢竟音效就像一部影片的靈魂嘛!!

 

 

 

不過當然這部是紀念120等的影片,所以說之後會不會再有新的影片...

應該是不會了,畢竟楓之谷...應該是我要放手的時候了...

就像網路上的網友都說裡面只有外掛小屁孩...講起來還蠻好笑的...

以前楓之谷的純淨清新,如今已不可能再回去了...因為繼續前進只會窮途末路而已吧...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新楓之谷4轉 : 英雄全記錄   

 

 

Jacky 08.23.2011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