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轉啦!!...不是我~是我的一位友人3轉了....我只是製作而已=V=...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累死了...有些地方還故意配合音樂呢!!

很快地因該會有另一部皇家騎士團的破風3轉影片!!!敬請期待!!

那就來看看吧,2011全新力作...(((講的好像什麼大片一樣= =...

楓之谷  (影片請按繼續閱讀!!)

從楓之谷3週年我就開始玩了...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倒!!本來還以為撐不過2年=V=...沒想到現在更恐怖了...

不過現在超好練的...因為經驗大幅調降...

所以不知不覺又3轉了...但是,不是我...再說一次我只是製片=V=...

那就開始欣賞我2011全新力作"新楓之谷3轉:愛微V.S分身教官"影片吧!!

 

 

 

"新楓之谷3轉:愛微V.S分身教官"

這次走的是古典風格...

因為感覺弓箭手就是優雅高上的感覺!!

所以捷的古典風還蠻適合的=V=。

話說教官弱化很多...變的很爛...

之前的教官強的跟什麼一樣....不過這樣也好...

省事!!

最近出了個機甲戰神...哀...算了不提了...

去看我上一篇就可以知道了...

最後來欣賞依下圖片吧!!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新楓之谷3轉 

 

 

感謝觀賞!!BYE~

Jacky 01.28.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