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 (Unstoppable) 光聽名子就夠吸引我的了!!

之前因為"毋錢啦"的關西...才在哈利波特7和煞不住之前徘徊。

雖然我選了哈利波特7,但是之後我又和朋友去看了煞不住,

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爽"!!至於到底煞不煞的住...往下看就對啦!!

煞不住 

 

還沒看過的,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煞不住 (Unstoppable) - 中文預告片"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的一些評論,有些人真的很...算可愛吧!!就是...

有一位網友就說片名不是叫"煞不住"嗎??那怎麼還會煞得住勒...

我聽了都無言了...用腳底板想也知道,當然煞得住阿!!難不成要拍煞不住2喔!!

又不是連續劇...一直看著一部列車永遠煞不住...啊這樣是有什麼好看的...

 

還有一位網友說,"這種片需要用大腦思考嗎??"

我只覺得...我對於這種片子,我本來就不抱著有什麼爆點的劇情來觀賞,要看當然是要看導演的拍攝手法阿!!

就是要看這部列車怎麼煞住,如何煞住以及煞住時的種種驚險畫面不是嗎??

不過各有各的想法啦!!大過大部分的人都很推薦這部片的喔!!

煞不住 

 

 

 

 

 

這部片應該有很多人好奇大陸的翻譯吧!!我就是其中一位啦!!

不過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就是,大陸這次翻譯的還不錯耶!!

片名叫做"危情時速",當然還是煞不住翻的好呀!!這樣的片子的名稱就應該要簡潔有力

一聽到"煞不住"就有種到底煞不煞得住的Fu,好像是在說"有種就把我煞住"的震撼感!!

煞不住 

 

 

來講一下劇情吧!!雖然也沒什麼劇情=V=

這部片一開始是在說,有一位員工因為疏忽讓這輛無人駕駛的列車加速行駛...

 而大家為了要讓這輛列車停下來使盡了各種方法,但...就是...煞不住!!

有人從前面也開一台火車,試圖要將777(這台車號) 從前面停止,但反而...讓這輛車給開到翻車...然後爆炸了...

煞不住 Bomb!!

之後最驚險的地方來了!!這輛這要過ㄧ個彎道,但是!!要過這個彎只能開到時速15里...最多最多25里...

而這輛車目前的時速是40里!!至於怎麼過彎呢,自己去看吧!!

 

 

 

 

 

 

 

這部片我覺得要給導演拍拍手了!!

導演是大導演"東尼史考特",他把這部平凡到不行的片拍得驚險又刺激!!

當列車的時速開始加速時,我不自覺的也開始跟著緊張了,好像自己就是男主角一樣...

整部片絕無冷場!!劇情雖然簡單易懂,但是非常緊湊!!一開始到電影院我還尿急呢!!

但是又怕錯過每一個鏡頭,看到後來我還真的忘了尿急這件事呢!!所以你知道這有多驚險萬分了吧!!

 

煞不住 

但是!!你以為這部片就沒缺點嗎??有一個地方我覺得非常!!

那就是Endding...

最後列車停下來了,就這樣沒了...草草結束?!

不是最後都要來個終於煞住了的畫面嗎?沒想到卻跳過了...

就這樣沒了...讓前面緊張又刺激的心情瞬間冷掉了...看完就會想說,蛤?!就這樣喔...

這裡真的是超級敗筆阿!!不過以整部片來說真的是值得推薦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還在猶豫要看"哈利波特7I"還是"煞不住"的人呢??

 那我就來分析一樣好了!!

如果你想要看很有劇情張力又帶有電腦特效的影片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哈利波特7I",

只是看了上集的哈利波特7就會有一股衝動想看下集的...

要看哈利波特7I的評論照過來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I_無處可去,死亡逼近

而你是想體驗刺激和驚險,然後只想一次看完電影而且不用動腦輕鬆看的話,

那就選"煞不住",老實說,煞不住真的要去電影院看才有那種震撼感唷!!

而哈利波特用電視也是很不錯,但煞不住用電視看就會略遜很多!!

總之兩部都是值得推薦的好片呢!!

 

 

煞不住 (Unstoppable) 11/05 極速搶救!!

煞不住 

 

 

Jacky 02.12.20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