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I),本來要在Endding才說推不推薦,

但是我怕很多網友應該都不會看到最後,就像洗澡一樣過過水就好(((這也太噁了吧!!

所以說呢,我就直接了當的說啦!!就是...超推薦啦!!不看第一集,第二集就No Fu嘍!!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I,11/19讓魔法再度震撼你的視覺!!"(((不要看到推薦就走了,精采的在下文,快按下繼續閱讀吧!!

哈利波特7

 

什麼!!還沒看過預告片,趕快照過來吧!!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 I 預告片(HD)"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在於分了上下兩集,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吧,

總之就是劇情交代清楚很多啦!!雖然我還是覺得劇情上有一點緊湊...

但是跟以往的相比算是大大進步!!!

2個小時半的時間,看似長卻很短...到了Endding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好像才剛進場...

椅子都還沒坐熱,飲料都還沒吸完...爆米花才吃了第一顆就...結束了...

所以精彩度可想而知吧!!!但是精彩的其實都在下集,上級算是幫下集鋪梗吧!!!

 

 

 

 

 

 哈利波特7

還記得上集校長死了的事吧,不要怪石內普啦!!因為他也是逼不得已的...

他如果不殺死校長,那佛地魔就會殺了馬份...

不過我覺得第六集校長死了的那裡拍的有點草率...就帶過而已...

不然其實第六集算是不錯的一集...但這次的重點不在這啦!!

一開始就看到石內卜,應該是要和佛地魔開會的樣子...

哈利波特7 

但是這裡沒什麼,只是有一幕有點慘忍...

自己去看就知道嘍!!

 

 

 

因為為了不讓真實哈利的身分曝光,所以鳳凰會就想到了一個方法...

那就是將大家都變成哈利,雖然哈利極力反對...但是沒辦法...只有這個方法才能成功的避開佛地魔...

哈利波特7 

這一幕真的可以考驗哈利的演技呢!!!注意看哈利的表情,每個都不一樣喔!!

 

 

 

當然是順利的逃脫了,只不過有人受傷也有人死亡...

途中真的是超級精采,如果配上3D的話效果因該會大大加分吧!!

哈利波特7 

 

 

 

哈利三人打算去尋找佛地魔的分靈體,並且把它摧毀...

但是在這過程中,哈利與榮恩翻臉了!!!

少了一個人的力量,要找到分靈體又更加困難了...

榮恩一定很氣,因為這樣就少了他了鏡頭...就沒得賺啦!!(((好像不是這樣說~

哈利波特7 

後面有一幕就是哈利找到寶劍的那一幕, 當時只有哈利和妙麗...

而妙麗自己在帳棚(((在幹麻我不知道...

總之就是哈利要找的寶劍在冰湖裡,正當哈利脫光衣服要下水拿寶劍時(((有穿內褲啦!!...

突然冰結起來了...哈利根本出不去,而且還困在水中!!

就是這一幕有一個人來了...是誰呢??自己去看啦!!

而這之後終於把佛地魔的分靈體給擊打啦!!!這一幕的特效還不錯!!

怎麼擊倒的,至於是誰擊倒只能保留嘍(((不是哈利就是了~總不能每次都讓哈利賺,你說是不是!!

 

 

 

 

 

哈利波特7 

這次的重頭戲!!就在這啦!!

我只能說,多比!!你是這集的英雄!!

在這裡哈利與黑魔王的部下進行激烈的激鬥戰,好加在有多比的幫助,

妙麗才免於一死!!這裡算是劇情張力在讚的地方吧!!

 

 

 

最後,死神3樣聖物裡其中的一樣...

"接骨木魔杖"被佛地魔給找到了...那是史上最強的魔杖...

而那個魔杖就藏在...校長的墓地裡...校長的上衣口袋...

最後的Endding真的很機車,就在這裡結束...

害我很想再看下去,之後與佛地魔的激戰...

哈利波特7 

我只能說,下集一定比這集好看...

本來還在期待哈利與佛地魔激戰的那邊...沒想到卻是下集的...

 

 

 

哈利波特7 

就是這幕...是下集的,我猜應該會是快結束的時後...

超期待下集的說!!!

總之,這集就是不錯看啦!!劇情很緊,應該沒時間讓你打瞌睡啦!!

下集想必會更屌嘍!!!不要想說反正下集會更精采就不去看集,

因為這集就是在幫下集鋪梗,沒看這集那銜接下集的點會很尷尬喔!!

沒去看的,趕快吧!!

 

 

 

3D的應該會更讚!!我是看一般的啦!!(((因為沒$$= =

哈利波特7

下集 :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7 Ⅱ) 迎向死亡的終點車站,前往結局

 

 

 

Jacky 11.20.20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