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楓之谷改版了...改成新楓之谷...很多人都在問說差在哪??老實說,就改名而已...

本來還以為黑菊又要出新遊戲再度騙錢...所以我就回去玩了一下...(((看來橘子這招有效,把老手都邀回去了...

還出新的職業末日反抗軍?! 那麼多職業是要玩到民國幾年??

說到民國幾年...先恭喜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新年快樂!!

 新楓之谷

 

末日反抗軍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但是最近沒時間玩...

其實我在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消息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了...

老實說我超想玩那隻騎著獵豹的弓手...但是...他是拿弩的...

哀哀,看來楓之谷是為了要平衡職業的玩家人數吧!!

有多帥呢看了就知道!! 

 

 

 

"新楓之谷:末日反抗軍_狂豹獵人"

整個就超有FU!!這種職業,誰贏的過ㄚ= =...

好像沒有平衡風谷的職業耶...反而更OVER了...

尤其是那隻豹,帥到一個翻了!!

再來看另外一隻吧!!

 

 

 

"新楓之谷:末日反抗軍_煉獄巫師"

那個龍捲風也太誇張了吧...

好像犬夜叉裡面鋼牙的那招喔!!有抄襲的嫌疑喔!!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但不要被黑菊給騙了$$喔!!

 

 

 

 

雖然我沒有練末日反抗軍,但我還是回去玩了一下我的十字...

也太屌了吧!!2天...升4等!!

這次的楓之谷把經驗整個調低了,變的更容易升等了!!

我覺得好像降低一半了!!重點是絕招有大幅度的改變...

不僅是絕招便得更華麗了!!甚至連絕招技能等級上限也做了變化!!

英雄原本4轉的無雙亂舞變成3轉的雙斬擊...超好用!!!

至於4轉的無雙當然就強化啦!!

我來介紹一下這次變更的技能吧!!

 

 

 

 

快速之劍.jpg 

這是快速之劍...比以前華麗多了~

 

 

 

反射之盾.jpg  

這是反射之盾,話說如果你打不到那隻怪...那反頓也就無效了...

所以...命中很重要!!我有測試過了...真的是這樣...

 

 

 

激勵.jpg 

激勵改很大,攻擊力提高20(((超多耶!!

而且...不會扣防禦,真棒!!

因為我還沒4轉...所以無法提供技能給大家...唉唉!!楓谷就是難升等...

不過目前快4轉了...4轉時在PO影片吧...不過應該要很久...

 

 

 

 

 

最近一直看到機甲戰神...整個就覺得太誇張!!!

強到跟神一樣...同樣是拿槍的槍手...就變的跟廢物一樣...

而且東西還貴到爆炸,害我都不知道我的槍手要怎麼生存了...

來看看變態的機甲戰神的影片吧!!

 

 

 

 "新楓之谷:末日反抗軍_機甲戰神"

看完只能用無敵來形容吧...

不過練功又要花時間...所以我就懶的練了...

不過真的很強,有興趣的話其實可以去玩玩看...

不要上癮就好...畢竟楓谷是以上癮稱王的嘛!!

 

Jacky 01.02.2011 

Jacky 01.24.2011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y 的頭像
Jacky

Jacky - Unavoidable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