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全台大銀幕首播比老美們還早!!!

哈哈,我們真的賺到嘍,"麥可貝"的最新強檔"變形金剛3"震撼的不只是你的視覺...

更是你的聽覺饗宴,當然全球最期待的超級強檔想必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不過看完變形金剛3之後,還是有很多能改進的地方,那就來瞧瞧吧!!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按照慣例,預告片先~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中文預告片 HD"

我是6/29去看...只能說太誇張了!!!!!!

大家是怎樣半夜不睡覺喔(((我好像也是耶=V=

超超超超超多人的,根本跟菜市場一樣...

還有人在賣變形金剛的衣服,會不會太拼= =...

而且真的不誇張,到了半夜2的的場次...依舊爆滿...

只能說,變形金剛的魅力真的太大了,會不會超越阿凡達啊...

我一直再想這個問題=V=,呵...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當然,這次的3D是非看不可啊,我覺得不看3D不如不要看...

因為就是好看在3D的部份,但我覺得有些地方3D畫面真的效果還好...

但是在特效方面3D效果真的是一極棒!!!

看完了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

整場幾乎不會有令人乏味的地方,劇情很緊湊,但又不會太跳TONE,

整體來說非常好!!!只是...

2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好久= =,

雖然不會感到久啦,但是...看完之後腰酸背痛的= =,是不是變老了我...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在這一集,笑點真的蠻多的,精采又不失幽默

讓平凡的劇情在這方面加分很多!!

情不外乎就是打倒敵人,但在這期間幽默就成為了最好的調味料呢!!

因為有些笑點不太好表達,蠻想分享的,但還是自己去看才有意思吧!!

不過好笑的大部分都在前段,後段當然就是最精采的打鬥部份啦,

拍攝手法也相當的不錯,驚險刺激之外,打倒敵人的方法也是挺好笑的...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當然,也不是整部片都很棒...

我覺得整體都相當流暢,但也因為太流暢了...時間拖的很長...

結局就給我草草結束= =,後面柯博文和2位敵人戰鬥的畫面...

怎麼一打就爆了...前面的丑角不是打很久才爆嗎...

3位天王的決鬥,感覺就像在打螞蟻一樣,一輾就斃...

這幕真是令我失望...

算是一部虎頭蛇尾的片= =...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當然特效和劇情我是都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

但在特效方面依舊是相當突出

只是片長的的太長,短一點會更好,因為看到後面都疲態了...

畢竟劇情還真的是SO SO而已,就普普通通這樣...

算是特地去看特效這樣,哈哈XD

總之,看完是不後悔,3D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相當推薦這一部片,只是後半段倒是帶著一點遺憾...

和近期的鉅片相比...最好看的不算這部,但是是最震撼的...

老實說"X戰警"應該是比它好看,但這部也是相當不錯的一部,

不會失望但也不會非常滿意,也算是推薦的一部鉅片啦!!

假如以5分為滿分的話(Yahoo!奇摩電影4.5分)我覺得4.4~4.6左右是差不多的。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3)

 

  

 

Jacky 06.30.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