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戰警",最近廣告打超超超超超超兇的說...

哎呀,廣告打得那麼兇...如果不夠精采,肯定會被砲轟...

在"Yahoo!奇摩電影"裡,很明顯的...4顆星的成績...

不高也不低,沒錯!在戲院裡也差不多是這樣...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說這部片是一部鉅片...

說實在的,沒什麼問題!!!真的可以算是近期強打的主片,

和"變形金剛3"相比,在某些程度方面是能夠媲美"變形金剛3"的!!

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中文預告片"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這部片在一開始其實就相當震撼,

我也把我得第一次獻給了這部片...想到哪裡去了= =

我是指看巨幕3D(X-3D),不過真的有差耶...

就差在花的錢比較多這樣,不是啦!!整個螢幕及音效上真的差很大!!!!

不過要多花1百多塊就是了...所以要慎選!!!才不會白花$$

來講重點吧!!

這次這部片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就一直打打殺殺打打殺殺...

我一直在想說...到底在幹麻= =,不過看到後面就知道了,總之...

這類型的英雄片就是把壞人都幹掉就是了!!!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一開始主角就被史上最強的綠光戰警選上(((裡面有上千位綠光戰警...

這類的片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英雄有很多個...

但是,當然主角才是最強的,

一開始主角被認為是超級大遜咖,因為他最甚麼事都只想逃避...

不過到了最後他還是用堅強的意志力戰勝了一切,

因為這次英雄的能力是靠意志力來當作武器,只要心裡想什麼在意志力的許可之下...

就能變成什麼...很強大就是了...

片名都說了叫做"綠光戰警",沒錯...這部片整個都是綠色的...

是誰說綠色是人體最好的顏色...我看了都眼花暸亂了我...

超綠就是了(((沒有政黨立場喔...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一開始我就說到這部片能夠媲美變形金剛3,沒錯!!

別太驚訝,我指的是...特效!!

說到這部片的特效,我真的要給他一個"",看完了整部片...

我心裡一直想,假如這部片不熱賣...那不就虧死了= =,

不過還好,雖然滿意度不如預期,但還是登上電影票房2週冠軍

好像跟沒大片來打有關=V=,但是第二還有X戰警阿,所以說嘍~

這部片看3D真的不錯!!算是近期的一部3D鉅片,不管是音效還是特效,

張力都相當十足,但是整部片真的真的...

太長啦!!!又不是說以劇情取勝的片,搞那麼長,我都打了2次哈欠...(((跟想睡也有關啦=V=

近2個小時的片...說難聽一點就是...屁話太多= =...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女主角倒是蠻漂亮的,這好像不是這部片的重點=V=...

剛剛說到,這部片不是以劇情取勝的片...

說實在的,劇情真的沒什麼...好像是來看特效一樣= =...

但是特效真的很棒!!!

但還是老話一句...敵人死得真的太快...

讓我還是不得不提一下X戰警,敵人真的死太爛了...

這部片是好了一點,比起X戰警...但還是一樣...這部份依舊是有待加強...

感覺有點虎頭蛇尾,是怎樣...最近的片都這樣= =...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最後還是一樣,我是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難看,

特效遠大於劇情很多很多,如果是想過過癮的話,

電影院是不錯的選擇,3D是OK的!!會很震撼!!

我覺得這部片不去電影院看的話就別看了,因為...去租DVD...

就沒有那麼必要看了...畢竟好看是在於特效上的震撼感,而不是劇情...

我倒是覺得獵魔教士比它好看,雖然特效上輸很大...但是以整體來說...

內容還是有趣多了!!

 

 

 

最近要上映的變形金剛3...我想大大們還是去看這部好了...

畢竟,變形金剛3才是最好的選擇!!!!!我也會去看,一定很精采!!

這部片有閒再去看也不遲,再度申明...這部片不難看啦!!!(((*特效上:推薦,內容:半推薦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Jacky 06.28.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