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這部法國片席捲了整個法國電影冠軍長達十週之久,

電影預算僅950歐元(大約3.8億台幣),但票房卻有著2.282億歐元(約3.106億美元,約91.28億台幣),

如此驚人的超高票房,開啟了法國電影的另一股新炫風呢!

是什麼樣的魅力能如此吸引法國人的注目呢??我們就來看看吧!!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逆轉人生(Intouchables) 中文預告片"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一開始我朋友還跟我說,可能等一下整場戲院只我們而已,

之後我們就一派輕鬆的到櫃檯前購票,結果那位服務小姐就跟我們說...

只剩下一個空位而已唷!!甚麼!!居然只剩下一個空位...

第一排都有人買單?!這...太誇張了吧...重點是...我們想看下一場都不行,

因為根本沒有下一場了...

之後我們就在隔週提早到戲院購票,大概早個1~2個小時...

結果購票小姐又跟我們說...只剩前三排的位置了...都過了3週了,居然還這麼誇張...

我頭一次買電影票居然還沒有買到,隔週去買還只買到爛位...

但當我看完電影之後,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即使只是前三排的位置加上滿肚子的不滿,

但看完電影之後我的心不自覺的為它而拍手,在最後的電影結尾雖然只有短短30秒左右

那種感動卻徘徊了我整個夜晚之久,一種無法言喻的滋味,無限惆悵的感覺。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很難得的世紀劇作,雖然只是一位白人與一位黑人的小小故事

但是他們彼此從一開始的對峙到往後變成一輩子的知己

在他們的生命中彷彿沒有了對方就好比失去了全世界,真誠的善待彼此,

激起了的不僅是他們的友誼更是改變現代人心態的仙丹,

前年有一部片影叫做姊妹,一樣是黑人與白人的故事,但兩種卻有著相當不同的感受,

但卻有著相同份量感動,在電影裡幽默就佔據了電影的一大半部分

笑中帶淚的劇情手段相當令我佩服,能夠將幽默發揮到感動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整部片已經不能只用不冷場來形容,如此深入人心的電影,

可說是截至目前為止排名屬一屬二的世紀之作,沒有絢麗的特效演出,

但卻有著相當了不起劇本及演員,加上他的音效音樂我都覺得不看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部片當然是不一定要到戲院才會有如此的感動,但是在戲院大銀幕面前,

那種感動彷彿自己就在現場一樣,加上戲院的音效真的很令人回味無窮啊!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逆轉人生片尾曲 : Ludovico Einaudi - Una Mattina

我真的超喜歡它的電影片尾,很簡單的旋律但卻很令我感動啊,

所以不自覺的就在戲院慢慢的聆聽這首歌曲,直到服務生叫我們走之後...

真是可惡,都不讓我聽完就要趕我走,所以我就到網路上找到了這首配樂,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就會有如此令我寧靜的心境啊!!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在電影的最後,我真的覺得有點太短了,最後雖然只有短短30秒的感動

但我的眼角卻扎扎實實的泛著淚光,而且真的是很不自覺的...

假如再久一點,我相信我一定會哭了出來,但就差那麼一點因此也被我扣了點分...

最後就來說的成績吧!!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喜劇劇情片,片長112分鐘

期待指數 : 95% (Yahoo!奇摩電影99%_截至04.14.2012)

滿意指數 : 4.8分 (Yahoo!奇摩電影4.9分_截至04.14.2012)

推薦指數 : S (非看不可)"MUST"

 

目前在我的影評中打下4.9分的只有兩部分別是...

姊妹 (The Help) 寫下真情,改變命運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鬼影任務,瀕臨末路

雖然這部我很想打4.9,但是我總覺得就差最後的那種感動真的超很多,

如果再久一點或許4.9分就是它的了,但是這部電影真的是今年非看不可的一部啊!!

但是未啥場次開這麼少...真不懂這麼棒的電影卻只有少少幾廳...

那些爛到不行的爛片卻開了這麼多廳...是不是有病阿...不好意思發洩一下=V=...

但這部真的是相當值得看的,即使下檔了還是必看的一部啊!!趕快去搶票吧!!

某些網站可能搜尋的到這部影片,所以就公佈一下大陸的片名...叫做"無法觸碰",

但有些叫做"觸不可及",搜尋一下大概就會有了...但還是建議到戲院去看,你會有很不一樣感受的!!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2012  

Jacky 04.14.201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