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週票房第二(2087美元)僅次於超能失控(2200美元),

本次的主角由哈利波特系列名作的男主角"丹尼爾·雅各布·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

說實在他繞繞長的名子我實在也記不起來...但是說到哈利波特你可就不陌生了吧!!

這次他挑戰驚悚懸疑恐怖片,這還真是讓他跨出哈系列的一大步呢!!

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2012  

 

 

 

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 中文預告片

 

由丹尼爾飾演的顫慄黑影在大陸翻譯為黑衣女人,未了不讓我可愛的部落格充滿著恐懼與不安,

所以這部片的劇情我就完全不提啦!!!那我還要講甚麼呢= =...

對於喜愛恐怖片的朋友們這部片可能會不太符合你的胃口,畢竟這部是驚悚片...

而不是鬼片,所以想看到那個那個的朋友們就最好不要看啦!!

因為這部片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它那令人毛骨悚然氣氛音效,但也因為這樣島是許多人不滿...

不過因為我也不是很喜歡看驚悚片的人,還不是因為丹尼爾...不然我才不會看呢...

但是看完後也沒有令我失望,它那詭譎多疑的氣氛真的是抓的恰到好處,

不過氣氛結束之後其實就像海闊天空一樣,平靜而優美的帶過,

我怎麼越來越像詩人了,差點打成痴人= =...不太看驚悚片的朋友其實可以嘗試看看唷!!

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2012  

 

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2012  

話說丹尼爾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了,雖然整部片的表情都很鎮定就像木頭人一樣,

但是就是因為它的鎮定才會導致氣氛更加詭異,音教就更不用講了,

在特效方面我覺得這片部做的相當用心,迷濛的環境及紛圍又更多了一分詭異的味道,

在最後丹尼爾整個人進到泥巴裡那段真是讓他走出了偶像包袱呢!!

啊不是不說劇情...不小心透露了一點點點,不過他下泥巴那裡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呢!!!

就好像是在跟泥巴對戲?!期待下一座更精采的電影啦,不過不要再拍驚悚的了啦...

 

 

 

 

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2012  

 

顫慄黑影(THE WOMAN IN BLACK)2012  

2012恐怖驚悚懸疑片,片名 : 顫慄黑影 (THE WOMAN IN BLACK),片長 : 96分鐘

期待指數 : 95% (Yahoo!奇摩電影94%_截至03.20.2012)

滿意指數 : 4.3分 (Yahoo!奇摩電影4.0分_截至03.20.2012)

推薦指數 : A- (值得一看)

 

Jacky 03.20.201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