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聖誕節的來臨,聖誕快遞決定搶先出擊,

並且只以3D呈現(IN 3D),在一個北極中隱藏著一個聖誕工廠

今年的聖誕居然有一位小朋友沒收到禮物,這20億分之ㄧ的失誤...

阿舍決定親自上陣,不讓她成為被聖誕背棄的孩子。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本次的電影一開始就以加拿大小天王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獻聲開場

場精也是特別設計及安排的,和他新歌裡的MV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視覺享受呢!!

  

聖誕快遞片頭花絮

 

 

 

接下來的這個是小賈斯汀的專輯MV,

如果想看聖誕快遞前段的開頭就到戲院感受吧!!

不然就跟著我ㄧ起往下走嘍~

想知道更多JB這次的專輯資訊就從以下連結吧!!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 Under The Mistletoe (愛在聖誕) 我盛裝打扮,只為陪妳擁抱聖誕夜晚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Justin Bieber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這次的3D效果我覺得以動畫的角度來看是不夠格的...

既然是以3D呈現而且還只有3D可以看...那就必須依3D的方式呈現嘛,

而3D最好的呈現方式就是某個特定的人物或效果等等直逼銀幕而來,

這樣就會造成視覺上的衝擊刺激,雖然這裡算是不太OK的地方,

但是以劇情方面來說這部電影算是一個創新

過往的聖誕電影通常都是以聖誕老公公為主題,然後去發送禮物,

結局就是皆大歡喜,大家很快樂這樣...

而這次的主題居然是個很笨手笨腳的阿舍,而阿舍是聖誕老人的兒子,

不但在這裡面聖誕老公公還不算是最有愛心的,

然而阿舍的理想及理念才是最夠資格成為聖誕老公公的首選,

這部電影裡還運用了快遞及最新科技讓聖誕節不再侷限於馴鹿和雪橇,

而是一個最新的形式呈現,整部電影不但好笑而且還很溫馨感人

是個相當勵志且值得一看的聖誕節佳片呢!!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只是這部片在我當時去看的時候全場居然不到10人...

而且我看的那場也不是說多晚,大概是八九點那裡呢!!

第一週上映全台戲院50廳,這已經是當週新片裡最多廳數的了,

但是首週台北票房只有232萬位居第3,輸給3週冠軍暮光之城 : 破曉 I (701萬),

老實說暮光也有去看了,但是因為我沒看過前面3集所以不知道怎麼發影評=V=,

但是我看完之後覺得暮光沒有必要分成上下兩集,感覺有點再拖戲劇情並不緊湊

看完了大家在瘋的暮光之後說實在的比起哈片來說,這樣的拍攝手法遜色許多,

當然書裡的故事必定是很好的,這裡只評論拍攝手法而已。

再來看看第2名的是選戰風雲,以337萬打敗聖誕快遞3D,

說實在的比起前2部片,聖誕快遞3D還真的比較好看,雖然有人評說很像給小孩子看的,

但我總覺的這種歡樂的片本來就該這樣詮釋,難道還要怎樣挑戰自我極限阿...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部聖誕應景片居然票房慘兮兮,全美上映首週第4,第2週還是第4

累積票房大約6000萬美金左右,不過距離預算的1億美金還需萬觀眾捧捧場呢。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最後就來欣賞小賈斯汀聖誕快遞中的MV吧,

和他專輯裡的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享受呢,不過居然也有人覺得很多餘= =,

可能是不知道這位小天王是誰吧...他就是目前全球次火紅的明星,

僅次於百變天后 Lady GaGa 的加拿大小天王 Justin Bieber

 這樣說應該都知道了吧...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rthur Christmas Version)

歌詞不給嘍,要看更多的話請至以下連結。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 Under The Mistletoe (愛在聖誕) 我盛裝打扮,只為陪妳擁抱聖誕夜晚

最後當然也要來給個分數啦,這次的聖誕快遞3D我給...

4.4分(Yahoo!奇摩電影4.0分_截至12.12.2011),劇情方面很棒是沒錯,

但是在音效前段的效果上以及3D的呈現都需要再改進,

不過以整體來說相當推薦啦!!!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聖誕快遞3D (ARTHUR CHRISTMAS)  

Jacky 12.12.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