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歌神 張學友終於發行了全新的專輯,

Private Corner

這張專輯是粵語的,整張專輯全是Jazz的曲風,

ㄧ起來聆聽屬於自己的Private Corner

張學友-Private Corner  

 這張專輯就像是舒服的躺在無人的角落,

沒有煩惱,沒有多餘的思考,

就是這樣...慵懶著。

學友也說過,這張專輯的歌詞是沒有太多意思的,

你可以慢慢的聆聽,不用太在意歌詞所寫的意境,

很舒服的,細細品嚐...

超推薦的第一首歌 "迷你"

 

張學友-Private Corner 迷你[MV]

01迷你

曲:Bobby Caldwell  詞:陳少琪  編曲:杜自持

今天剛發現 或者於最近 時刻都想 想ㄧ個人 甚麼都不想發問 與想發夢 特別是你走近 應吸引的 都不夠

吸引 心中反時針 皮膚都欠缺養分 只知道我在 偷偷地為誰關心 找不到原因 應興奮的 ㄧ點不興奮

常孤單的男人 憑呼吸對你慰問 玫瑰的香薰 黏住了這一隻蚊 ㄧ天ㄧ分鐘相遇 ㄧ點點一切記住 偏偏當

你於不遠處 迷你的心 總有點 微雨 消遣太多 照樣參加過 能開心的時刻無多 紅酒想對我協助 但我很清楚

巨蟹的思想太多 ㄧ天ㄧ分鐘相遇 ㄧ點點一切記住 偏偏當你於不遠處 迷你的心 總有點 微雨 消遣太多

這樣參加過 能開心的時刻無多 紅酒想對我協助 但我很清楚 開篷車 應該兩座 其實這一天 ai...我得一個

 

 

  

  

  

 

 

接下來的這首歌,還蠻有趣的,

很琅琅上口,就是那句...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我姊蠻喜歡這首的,推薦唷~

 

 

張學友-Private Corner Double Trouble[Music]

02 Double Trouble

曲:Roxanne Seeman / Kine Ludvigsen / Olav Fossheim 詞:喬星 編曲:杜自持

星光今晚不算光 垂頭踏入暗街窄巷 想到家裡的被窩 沿途事物再沒回望 忽聽到慘叫聲 無人陋巷變的更靜

ㄧ轉眼閃過影 誰人直撞我便逃命 跌向廢紙堆之後 我卻看到兩袖 染滿了鮮血 連忙逃避入路口  *I'm in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洗不清 揮不走 怎麼去躲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為何遇著這段橫禍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走不出 拋不低 只想去躲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從來未像這樣無助*

兇手早已不見影 重回路上強裝冷靜 想歸家去洗血跡 遙遙撞撞腳下無力 捱到了正打開家門 暗暗看到背後

那個兇受正回來明明是滅口 REPEAT* 每日常路過 兇險有幾多 故事和人物 什麼錯  It's not my fault

REPEAT* Big big trouble yeah yeah  I'm in big big trouble tonight  I'm in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垂頭遁入暗巷窄路 Big big trouble double trouble double trouble 隨後又到

 

 

  

  

  

 

下ㄧ首也很好聽,

能聽到這首歌真的"不只有緣",

它在訴說著相遇ㄧ個人,然後愛上她,

這世界那麼地大,要認識妳,

除了緣分之外,那應該是上天註定的吧

 

 

張學友-Private Corner 不只有緣[Music]

03 不只有緣

曲:Roxanne Deeman / Daniel Nitt 詞:喬星 編曲:Daniel Nitt & 杜自持

如若沒有認識妳 城內百萬人 其實沒有哪一對 天生應該靠緊 遊遍天下卻沒有誰 可以更令我著緊 愛得

那麼合襯# 人人在說 我真的有幸 能做你情人 誰人像我 更悉心愛護 明白你為人 緣份 循環掠過 所有人

亦有份 我知 我最得你心 人人在怨 何處找對象 難道靠地圖 然而為你 放開腳步 從未有迷途 緣分無從預告

不相戀 不清楚 不知道 誰好 *全球有 十億個許了願 但到底 幾多 最終能如願 談情要 甜蜜的努力 用過心

才能相信緣 陪你 人生 走ㄧ個圈* 甜言蜜語 是似非似是 容易惹懷疑 途長路遠 錯失總太易 才學會及時

緣份如何讓我 把你留在耳邊 我知 REPEAT* 人人在怕 世間太亂 難得有完全 人人在愛 情感千百段

從分開變團圓 然而無人像我 以你做來日每天 唯一  讓我們相愛 不只有緣 REPEAT*

 

 

 

 

 

還有很多好聽的歌曲,

想聽的話,就要去支持張學友的全新專輯,

Private Corner。

 

 

 

 

現在就來看看張學友的專訪吧~

張學友 為何專輯會命名為"Private Corner"?

 

 

張學友 "Private Corner" 想要傳達的概念?

 

 

 

張學友 聊 "Private Corner" 為何是最喜歡聆聽的專輯

 

 

 

張學友 "Private Corner"為何專輯想以爵士類型為專輯的主軸!

 

 

 

張學友 "Private Corner"分享睽違5年發行全新專輯的感覺
 

 

 


Jacky Cheung 張學友廣東大碟《Private Corner》記者會(粵)

 

 

 

 

張學友-Private Corner

01 迷你

02 Double Trouble

03 不只有緣

04 十二個音

05 月巴女且

06 戀上你背面

07 Let It Go

08 找對你

09 伯爵茶

10 Everyday Is Christmas

 

ㄧ起來支持張學友的全新專輯吧!

Private Corner

 

 

Jacky 02.20.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