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連串的拔河比賽,

有因為辛樂克颱風的橫掃使得比賽暫停,

又因為辛樂克颱風所帶來的氣流將比賽延後1~2週,

但這一點小小的雨是不會讓我們建一真的氣勢動搖ㄉ

恩...說是小雨有點說不過去啦~

因為看到新聞一直傳來負面消息,

我看了也很替他們感到難過(我可是很有愛心ㄉ,吐甚麼ˋˊ),

好想有點跳太遠了,回來~回來~,

到了準決賽,4強之戰的名單分別為,

建一真V.S綜高一真  土一善V.S資料一真,比賽開始,

當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唉...簡單說就是超..熱..的..

草地看似乾燥,但其實裡面是溼的= =,

一開始"土一善"先對上"料一真",

土一真以搬磚頭的力氣

(開玩笑的啦,別太在意←超怕被打= =),

輕鬆直落2擊敗料一真,

換我們了,我們對上綜高,

他們是我們對上的第3個綜高= =,

雖然第一戰因為風水不好(牽拖= =),

雙方僵住了幾秒...,

最後還是讓對方贏了,

不過我們以殺..殺..1.2.殺的口號

輕鬆直落對手,2:1戰勝,

刷掉綜高ㄉ

唉...看到大家的手都都腫的跟香腸一樣了

(香腸!?好像是形容嘴的吧~唉呀...隨便啦~),

就是覺得心疼啦~

這樣講感覺我好想都沒事做,

ㄟ...我也很不顧形象的幫忙加油耶ˋˊ

(別問我有形象嗎?瞪...)

終於...不之過了幾十年...,

營建兄弟...終於...又踏上...同一個戰場了...,

準備進行一場世紀大對決...決...決...嗝

比賽一開始,甚麼,土木以壓倒性的氣勢,

把我們擊垮了,不要放棄呀~(大家一直叫著~~~)

這時...我們有人抽筋了,怎麼會...

沒辦法...只好趕快替補一位上陣,

雙方僵持了一下,甚麼...

我們的口號,好像沒用,

殺..殺..1.2.殺...殺...嘎...嘎...

雙方僵持了一下1..2..3..殺....,

蛤...對方不知用了甚麼超乎常人的力氣

(位啥我要這麼說ㄋ,

因為我眼睜睜看著草皮被劃出一條一條的痕跡,

對方還能把我們托過去,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厲害)

拖動1.5頓的大物體,撐著點......,

嗶....,比賽結束,由土一善獲得冠軍,

......,輸ㄌ...嘎...

唉...也很厲害了,能撐到亞軍,

不過土木&建築已大報黑馬的形式,

奪得冠亞軍,之前都是會計或美工,

今年...很不一樣...,

最後結果,

土木2:0建築  綜高2:0資料

冠:土一善  亞:建一真  季:料一真  殿:綜一真

 

                                                                           Jacky 10.0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