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一直狂打的"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看來並不吸引台灣的觀眾,

不過卻深深吸引我,難道我是異類嗎= =??

小成本的作品就算是繫上了億萬製作團的自字樣,還不就是小成本...

處處危機,繼續前進吧...因為...停止...可能會使你...邁向死亡...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剛剛開頭的前三句就是引用這個。

來看預告吧,預告相當精采呢!!正片等等來談...

 

 

"黑暗時刻中文預告片 HD 1080P"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這部片黑暗時刻我總覺得他並不是一部很差的片,

題材雖然又是一個老梗外星人作為主軸,但是...

他用了看不見的外星人而且沒有形體,他的能量來源為

這些都是相當新鮮的題材但是...電影公司卻只願意花40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可惜了部個好電影。

劇情方面其實鋪成的相當不錯,雖然這部片只有短短的90分鐘

但是它讓我覺得只有60分鐘甚至更少,劇情說緊不算,但是相當有條理

我知道這部片的最大敗筆在哪....那就是大家花錢來看這部片,

但卻是以少許震撼視覺效果作為預告主軸,而正片大部分都在想辦法躲避外星人甚至解決外星人

但是預告片上都把所有最精采最刺激的部份給呈現出來了,

因為預算少所以能呈現的效果就少了很多,這點實在是太可惜了,

尤其是在一開始外星人入侵的時候,我真的只有看到4個人包刮一 開始的警察,

就只有呈現4個人被外星人殺死,然後就說全球的人都死光光了,這...會不會太瞎= =,

然後接下來的劇情就一直待在那不知道甚麼的倉庫,只能說特效方面真的太少了...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這部片特效少就算了還主打3D,還好我沒看3D=V=,

這種沒什麼特效的片是要看怎樣的3D...我不懂電影公司再想什麼...

想看這部片的人切記不要看3D...因為效果實在是少的可憐...

這樣就算了,至少也要呈現一下裡面與外星人的驚悚躲藏鏡頭

結果也沒什麼爆點...每次都是外星人沒發現就這樣草草結束...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的劇情超棒的,但是電影的呈現方式超爛的...

想騙錢也不是這樣吧,不過他們有一點做的很不錯,那就是...音樂

我很喜歡他們一開始到好像是PUB還是哪裡的那邊音樂超棒的

還有一些轉場的時候的效果也很不錯,不過好像也就這樣而已= =,

在結局的時候也只用了開放式結局作為結束,感覺就很讓人覺得騙錢兩字...

結局就不多說了,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他的劇情真的很棒題材也相當新鮮呢!!

這點是我唯一覺得好的地方吧...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最後就來評分吧...說實的這部我很難評...

如果以劇情來說我很想給4.5分,但是以特效來說我只給2.0分...

音樂方面大概也有4.3分音效方面大概只有2.5分...零零總總加一加...

最後我決定給他3.8分(Yahoo!奇摩電影2.9分_截至01.08.2012)!!

這部是我2012看的第一部片,但卻是以失望收場...看來今年的運勢...呸呸呸= =...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黑暗時刻 (THE DARKEST HOUR)  

Jacky 01.08.201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