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真的有好多強片上檔,很可惜都沒機會去看...

過年結束後終於能夠去欣賞大銀幕的震撼啦!!但是在選片時卻令我苦惱...

其中有【超能失控 (Chronicle)】、【驚天換日(MAN ON A LEDGE)】、【地心冒險2:神秘島(JOURNEY 2:THE MYSTERIOUS ISLAND)】、【禁運品(Contraband)

但是在精心挑選之下我選擇了【狡兔計畫 (Safe House)】,但是這個選擇我並不後悔!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中文預告片 HD 1080P"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在英文的字面翻譯是"情報員的藏身處",

這表示這部片其實是在描述一位來自CIA的探員在這隱密的藏身處待命

就因為這個神祕的藏身處,因此沒有三兩三的人是不可能知道這個地方,但是...

這裡卻被不明人士突擊,因此他們懷疑在CIA裡有內奸並全力展開調查,

但是在這之前他們又再進行另一項任務就是要把被CIA通緝長達九年背叛探員拘留於藏身處

但在這時卻被武裝部隊突襲,因此他們被迫只好往下個藏身處躲藏,

在種種的驚險重圍之下這位資淺的新探源卻從武裝部隊口中得知這個部隊是由CIA派來的...

因此到了最後他就以長官曾對他說的一句話反將了長官一軍,那就是...

"到了必要的時候,你本來不該做的事,但你必須去做",結局就保留不說嘍!!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老實說這部片真蠻複雜的,但是整個劇情鋪張呈現卻相當有秩序

我之前曾經把一部類似的國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給了4.7的高分,

說實在的這部片並不遜色於"痞子英雄",但是分數我可能不會打到這麼高,

因為國片能有這樣的呈現方式這算是一大突破,因此各個影片的標準不同我才會給予不同的評分,

所以不表示"痞子英雄"比"狡兔計畫"好看,精采...NO,每個地區和公司不同標準就不一樣,

大家就別誤會了!!

這部片中的主角是由"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飾演"托賓 佛斯特",

沒打聽到我還不知道原來他是"煞不住"裡的老練火車長,他那精湛的演技真不愧是奧斯卡最佳男主角(2001 《震撼教育》)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1999 《捍衛正義》)呢!!

而另一位主角"萊恩·雷諾斯 (Ryan Rodney Reynolds)"飾演" 馬修 威思頓",他居然就是"綠光戰警"裡的主角,

難怪我總覺得這兩位非常熟悉呢!!總於解開了我1天的謎= =。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說實在的這部片我真的不需要多說甚麼,因為好看的就它的劇情內容

場面的鋪陳也是相當的壯觀,尤其是開車追逐戰那裡相當刺激精采!!

總之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還在猶豫看甚麼片嘛??狡兔計畫會是你不後悔的選擇呢!!!!

 

期待指數 : 95% (Yahoo!奇摩電影95%_截至02.15.2012)

評分指數 : 4.5分 (Yahoo!奇摩電影4.5分_截至02.12.2012)

推薦指數 : A (不看可惜)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Jacky 02.12.2012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