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劍客聯盟"這部片一開始我根本覺得這是一部無趣又乏味的古裝西洋片,

但是看到了一位巨星"奧蘭多布魯",這...這不就是神鬼奇航裡傑克船長的夥伴嗎!?

同時也是世紀鉅作"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超級熱愛魔戒的我當然要去捧一下啦!!

看完預告片之後的我,彷彿看見魔戒裡磅礡盛大的場面,真是令人熱血沸騰阿!!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3D劍客聯盟 : 雲端之戰 中文版預告片)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片名雖然為"3D"劍客聯盟,但是我個人認為倒不需要看3D,

不是說它3D的效果不好,也不是說它3D的技術很差...而是...

前段冗長乏味的劇情戴上了3D眼鏡之後反而會更令人倒胃...

說實在的,前半部分真的...真的...真的...我差點看到睡著...

不但劇情無聊就算了...感覺又像是在拖戲,前段那些部份說實在的,

和劇情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又不是說一定要把劇情交代完整整部片才會更流暢,

看完前段之後,老實說我真的有一度想離開戲院,要不是和朋友去看的...我早就不看了...

雖然有大牌明星撐著場面,但是我覺得真是浪費了巨星的豐采,

當然演員們演技都還是一流啦!!!這是無庸置疑的,

奧蘭多布魯所飾演的"英國白金漢公爵"也演的相當有味道,

不但夠壞夠心機又加上有點痞子的味道,真是演到淋漓盡致啊!!!!給他一個讚ㄚ!!

雖然說有大牌巨星,但是劇情交代過於冗長...乏味...

說實在的已經大大降低了整部片的品質了。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說完前段之後,還好...後段的精采程度可比擬"玩命關頭5",不管是在特效上還是音樂,

在後半部都顯得出色許多,總算有回復到應有的水準了,

部片得劇情緊湊,精采,說實在的已經可以忘記前段無趣的對談了,

後段如果戴上3D眼鏡去觀賞的話,一定會超級刺激,超級好看!!

而且在結尾的劍術對決那裡也是展現的相當出色

結局有交待的非常之清楚,那就是...保證有第二集...

其實這部片也可以說是在玩特效的啦,至於劇情根本不是本片的重點,

只要好好欣賞裡面華麗驚險的畫面就夠啦!!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最後我給這部片4.0分(Yahoo!奇摩電影4.3分_截至11.05.2011),

雖然前段很悶...但後段有大大加分,所以以整體來說還算及格...

但是比起最近的"終點戰",這部片真的該值得反省了...

希望第二級能有更好的表現啦!!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Jacky 11.05.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