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下美國與台灣首週票房冠軍的英雄電影,美國隊長

從預告片看來似乎不錯,但在YAHOO!的評價卻只有4分左右...

即使這瀁,但我到電影院之後看到的還不是一堆人!!!

究竟評價不佳的須手究竟是內容還是結局...還是另有原因...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預告片]

 

 

 

這部片在我還再看柯南的時就一直狂打廣告

看的出來他的動機,因為看完電影之後就會知道,

這部是一部砸了很多錢的電影...不過花的錢越多的片不見得就會越好看,

好比說神鬼奇航:幽靈海,真的是讓我失望透頂...

但是這部片所呈現的不管是劇情還是張力,我覺得都恰到好處...

從一開始一位瘦弱的小男孩到一位超級英雄的過程中,完全...完全的流暢...

我不懂會看到睡著的點在哪?!

而且他也呈現了英雄並不是人見人愛,英雄也有失敗的時候,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手法老派,但這不就是一位超級英雄該有的過程嗎?!

如果都如此完美順暢,那人人都是超級英雄了不是嗎?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以二戰為背景的片中,這部算是相當有水準的一部片了,

他沒有把英雄刻畫的像是神,只不過是披著鋼盔的凡人,

當然誇張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啦!!!像是他一跳就可以跳躍超過10公尺外的距離...

哎呀,英雄總要有不同於凡人的地方啦!!!就別在意了~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如果硬是要和其他英雄片做比較的話,那這部片真的要再加油一點...

剛好我去看美國隊長的前一天,我才剛看完黑暗騎士,

我只能說黑暗騎士真的是完美鉅作,不管是在英雄人物的正義方面,

還是小丑的變態無情都表現得相當具有水準,反之來看美國英雄...

除了劇情流暢音效好之外好就就沒有甚麼太大的爆點了...

雖人劇情有很多幽默的表現,但卻不怎麼誘人...

但是這部片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續集,我就想說為啥電影院的人都不走...

我和我朋友就也傻傻的等了它跑完定影製作的名單...

最後是等到這個...


但是又沒這麼短啦,電影最後是真的有預告片...

但就為了這預告片...這樣等算值得嗎...

說不定這是造成評價不高兇手呢!!!

總之下集的"復仇者聯盟"是可以期待的!!!

這集也是不錯,但說到爆點就還好了...蠻推薦的一部片!!!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Jacky 08.05.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