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這一 部就超想去看的,但是因為聽說評價不好...

看了預告片之後,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所以還是下定決心去看啦!!

看完之後只有三個字能形容...

獵魔教士(3D PRIEST)  

還不錯!!!

以為我要說"遜斃了","爛爆了"之類的話吧!!!

NO,NO,NO...明明這部片還蠻不錯看的,卻慘遭批評...

那些人到底有沒有去電影院看過ㄚ= =,還是紙上談兵而已...

老實說,如果把這部片幻想成"哈利波特7"還是"變形金剛",

在特效方面是真的差蠻多的,雖然沒有甚麼華麗的特效...

但在劇情方面淺顯易懂,整體來說都相當流暢

算是一部劇情結構很完整的片,預告片差不多就是這部片的簡略版,

總之,這類的片不就是把壞人都殺光這樣...所以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因為這類的片本來就這樣阿,所以不用太care劇情啦!!

 

 

 

 

 

[獵魔教士(PRIEST 3D)中文預告片]

 

 

 

 

 

 

獵魔教士(3D PRIEST)  

你說不看劇情那要看甚麼唷,

當然就是要看他是如何解決吸血鬼的,用什麼方式脫離險境之類的,

不過這部片還真讓我嚇到3次= =,可能是我太融入劇情了...

 

 

 

 

我是覺得,它裡面的怪物叫作吸血鬼...其實可以改個名子...

可以說惡魔之類的然後變種成吸血鬼這樣,應該會好一些,

因為哪有吸血鬼長得像外星人一樣阿= =,太畸形了吧...

不過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

很期待下集!!!

獵魔教士(3D PRIEST)    

只是有些拍攝的手法有點誇張就是了,

他那個類似手裡劍的東西,有太過份強了吧!!!

感覺吸血鬼是被打假的,哈哈...

最後那個老大我朋友說他死得太快了= =,我是覺得還好...

至少比X戰警的那個王死得帥了一點,還是爆炸之後才死...還能接受,

至於X-MAN...起看我是上一篇吧...

 

 

 

 

 

獵魔教士(3D PRIEST)  

這一幕還不錯,這裡就是和變種吸血鬼戰鬥的列車,

最後聽到一句很屌的話就是,

主角把魔王給殺了之後又回到教會裡,

教會裡的人就說"根本就沒有吸血鬼,一切都結束了"...

主角就說"No,It's just begin..."(譯:才剛要開始而已...)

好啦!!!聽完了我就知道= =,還有續集...

因為還有一個吸血鬼女王,我還跟我朋友說...

會不會下及女王死了,然後又來一個兒子繼承...

就這樣永遠演不完= =...

 

 

 

 

總之就是沒有那麼糟,明明很好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不會讓你失望太大啦

也不用太期待就是了=V=。

獵魔教士(3D PRIEST)  

 

Jacky 06.24.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