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到電影院想看"獵魔教士",但是看到Yahoo!電影裡面的滿意度很低...

而且那次是搶先看,所以到8:00就沒了,我就抱著不怎麼期待的心情去看X戰警...

沒想到...一開始看的時候想說,也還好嘛~後來一直演一直演...

我也一直看一直看...哇靠!!居然這麼好看,本來還想說這次會不會在電影院睡著了說~

X戰警:第一戰  

這一部說真的可以算是2011年開片以來,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了!!!

比起玩命關頭5,我覺得這部更好看,更精采!!

雖然性質不一樣啦!!但是這部保證不會太差,我不敢保證一定好看,

畢竟再好看的片還是有人會嫌差...

 

先來預告片一下吧!!

(X戰警:第一戰 中文預告片)

 

這次不管是在音效還是特效上,我都覺得很棒...

但令我不了的是...為啥沒出3D版= =,那麼好看的一部再加上3D特效一定更讚!!

很可惜的...就是沒有...

 

X戰警:第一戰  

 

 

 

 

 

這次在每個角色的能力上都有很大的作用,不會說把重心都放在主角身上,

或是強調某一個角色的重要性,我絕得這點表現算是非常好的!!

不過在前段的劇情張力略顯不足,而且我還看得霧煞煞...可能是我太笨= =...

 

 

 

 

X戰警:第一戰  

在這部片基本上是沒甚麼太大的問題,有一點我倒是覺得莫名奇妙,

就是在最後,明明壞人那一方的王(就是吸收核能的那個),對會操控鋼鐵的那位壓制住,

感覺上好像是用壓力壓制住的,但是未啥他還可以用後面的電線把它的頭盔拿起來= =...

不是會被彈開嗎??壓力勒??那邊我怎樣想都覺得不合理...可能編劇也沒梗了吧!!

原諒他好了~

 

 

 

 

X戰警:第一戰  

還有把會吸收能量的那位殺死的那一幕,也太...輕鬆了吧...

他...他...好歹也是一個王...就這樣...死了???

就是一個硬幣從頭部穿過去這樣...那邊我看了很想罵髒話...不過我當然沒罵...

因為罵了應該會被旁邊的觀眾打吧...(((路人:看電影系哩吵三小= =

總之,還是有許多的小缺點...但是還是一個字...讚啦!!!是2個字啦=V=

 

 

 

有空就去看看吧,很推薦就是了!!!

 

X戰警:第一戰 她說:等你唷~

 

Jacky 06.13.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