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動作類電影沒甚麼興趣,但因為評價很高

想說...到底有多好看,就挑了一部電影"玩命關頭5"...

還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動作片因該是國小的事了...

但這次的玩命關頭5,徹底的占領了我的視覺感受!!

玩命關頭5  

先做簡單的劇情介紹吧!!

片長:2小時10分          導演:"玩命關頭4" 林詣彬

演員:《玩命關頭4》馮迪索、《玩命關頭4》保羅沃克、《玩命關頭4》裘丹娜布魯斯特、《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里斯、《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姜成、《玩命關頭4》蓋兒賈多特、《超異能冒險》巨石強森

 

 

 

老實說我前命還真看不懂在演什麼(((其實跟我想睡覺也有關=V=

不過後來終於知道了,總之呢,他們就是要大幹一筆錢...一筆高達一億美金的玩命任務...

中間有人覺得這是件很荒謬的事,不過後來唐老大就說"每人最後可以分到一千一百萬美金",

那個人就再下一秒改變了他的心意,果然""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誘惑!!

中間的過程當然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加上又有一批麻煩人物...讓這筆搶劫計畫添加了許多的難題,

當然以唐老大為中心的一個集團,裡面也必須要有一群菁英團隊的支援,

所以唐老大就與他為"家庭"一份子的布萊恩歐康納招集了許多好朋友及人才組成一個團隊,

開始進行一場完命任務!!

 

 

最後的的結果到底有沒有成功,我就要再這裡埋下一個伏筆...

因為真的...很屌!!!有點和柯南友異曲同工之妙的地方!!

 

 

 

(玩命關頭5_預告片)

 

 

 

步管是在劇情的張力,還是在視覺的響應上都表現的可說是近乎完美!!

當然這是一部以競速為基準的電影,有男人夢寐以求的跑車可說是玲瑯滿目!!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再加上最後面與警察對決的畫面,砸爛了好幾百部的名車,

看得真的好過癮!!上百部我覺得應該有,也是有可能用電腦去做效果...

但不管適用哪種方法,都滿足了視覺上的震撼感受!!

玩命關頭5  

 

 

 

雖然我覺得最後面用兩部車來拉金庫的畫面有點不太合邏輯,

正常來說即使馬力再強,也不太可能拉的動裝滿一億美金的重量吧!!

加上轉彎時的離心力,車子居然就好像重達10000公斤一樣不動如山...

不過如果每次都一直計較那些不合邏輯的地方,就沒什麼意思了對吧!!

就當作是有哈利波特施法術的加持吧!!=V=

玩命關頭5  

 

 

 

老實說我剛進場的時候真的很想睡,但是後來...

我居然沒感覺到睡意了!!因為劇情真的絕無冷場!!

高峰一波接一波而來!!只是坐在我後面的人一直踢...

有點不爽而已(((藉機發洩依下=V=

整體來說值得推薦的近期好片!!超推薦啦!!!!!!!

假設滿分是十分的話!!以動作片來說應該有個9.5分呢!!!!

劇情除了精彩之外,不時還有一些幽默的表現呢!!

連最後面的ENDING都還以超酷炫的動畫表現,所以看完動畫再走吧,

明明動畫就很好看,大家卻搶著離場...是不是有這麼忙!!

總之,誠心推薦!!其實,還蠻適合壓力大的人去看呢!!=V=

玩命關頭5    

 

 

Jacky 05.20.2011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