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某大節目聽到"謝安琪"這個人,外表看似平凡的她...

才一開口...就整個把我的心打到心坎...可以用一個英文單字來形容...

那就是"Touch"...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聲音...

在香港其實早就大紅的她...想把她的聲音分享給台灣...

謝安琪 

姓名:謝安琪                                         英文名:Kay

生日:3月13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

身高:160cm                                        體重:45kg

國籍:香港

喜歡的歌手:Alicia Keys,張學友               喜歡的食物:中國菜,日本菜

曾經獲得,2002年度香港大學歌唱比賽 - 冠軍

                                              與    2003年度大專校際歌唱比賽-Final 5

 

她的2010年最新國語專輯,第二個家(((也是不錯喔!!!

雖然我覺得她唱粵語的比國語好聽,但那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還是有很多人欣賞他國語的聲音,一起來聽聽吧!!!

 

 

 

推薦一 "謝安琪 - 雨過天陰(粵)"

 

 

 

 

 

推薦二 "謝安琪 - 載我走(粵)"

 

 

 

以上兩首都是粵語的,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期待他國語的聲音吧!!!

先在就來聽聽~

 

 

 

"謝安琪 - 脆弱(國)"

 

 

 

喜歡她的大大們,就去支持她第一張國語專輯,"第二個家"吧...

 

謝安琪 2010最新國語專輯"第二個家"

1.脆弱

2. 沒有發生的愛情

3.再見

4.So Free

5.第二個家

6.晚睡早起

7.愛情預購

8.我想

9.蘭花指

10.拾年

 

 

Jacky 11.14.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