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個大考終於結束了~  唉 ~ 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傷心

說真的...我是還蠻期待ㄉ,因為終於脫離了國中的生活~

這樣講好像說是國中同學不好相處或是老師太...(消音{#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其實國中時和同學相處真的很開心...老師...也不錯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只不過...老是要背東背西...考試一堆...而且校長話真ㄉ很多...有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1}

不過高中不是也要背東背西的嗎??  說的也是啦!!!

所以我才讀高職呀!!!(其實是...高中考不上=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本來在國1.2年級時超級想讀高中...不過...漸漸升上3年級時...想法開始變了...

我開始覺ㄉ...我不想再重演國中的一切...就算我考得上高中...我還是選高職吧!!!

喔!!!對了...先說我是國立ㄉ高職...不是私立= =(高中指的是國立高中)

但是我未啥要在標題打高中生活ㄋ ~ 說真ㄉ...打高中感覺成績較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是這樣想啦!!!

新生訓練的第1天...超級尷尬...場面整個凍結{#emotions_dlg.emotion_048}

完全沒人說話...我那時還坐在中間的位子...

整排沒人...只有我ㄧ個...左右兩排都是人= =...

沒人在聊天...也沒人在看書...我就在中間吃早餐...整個感覺超不自然...

真不知要吃還是不吃...

到了班上...完全沒有認識的...只是跟我之前國中同校的人...蠻多的...但...都不認識

不過在做健康檢查時...發現了我以前同班的同學...

呼...還好還有一個伴...不然真的會無聊死...

這時突然"蹦"一聲,有一個護士小姐就跟我們說不要圍觀...

而且還講了一多法律的事情...

害我還以為有人被揍了...結果...

是有人有貧血...抽完血後血糖過低...暈倒了...好像有3-5個人...其中...

有3個是我們班的...真不知是我班太虛還是...

只不過...到現在認識的人還不到5個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真不知要和他們聊甚麼場面才不會太僵...

喔~~對了...不是有說基測不考第2次會後悔嗎??

胡扯...ˋˊ可了第2次我才後悔ㄋ~~~

因為第2次跟本讀不下去...大家都在玩...心根本收不回來...= =

除非是你自己分數太低...或者是你有十足的把握能撐過這1個月...

不然...真的...申請入學就先申請吧 ~

因為我同學他申請入學時進了某某科...他分數比我低...

結果我在登計分發時也有填某某科...結果...沒上= =...

所以...申請入學能上就上吧...別再拖到登記分發在來選...

會吃虧的唷!!!
 (個人經驗...僅做參考){#emotions_dlg.emotion_b02}


                                                                                                   Jacky.08.31.2008 {#emotions_dlg.emotion_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