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前一天                            
到了星期四早上,我就開始擔心會不會下雨,
該不會基測那天下雨吧!!
喔!拜託不要下啦!要下就趕快下完,基測那天
不要下就好了!(我心裡一直祈禱著。)
沒想到那天晚上居然下大雨,不過星期五早上
(基測前一天)雨停了!那於我還蠻開心的,
但又帶點微微的難過,(因為要那麼早其真
叫人受不了)沒辦法,玩了三十幾天(混),
現在也只能大概的看過,和憑第一次機測的努
力了。如果運氣不錯,或許還可以拿高分也說
不定,(只能靠神了)唉。。。。。。
時間真無情,真想從頭來過,這樣一天天的到
數,現在我連電腦都不想看一眼(沒啥心情完了
),只想多看點書,(現在我超緊張的,連跳聲我
也聽的見似的,不過在基測(1)完後,我所有的
複講範圍都讀過一遍了,只希望全都記住罷了!

二次"基"烈戰爭第一天
現在是半夜2:10,自從昨天開始,我就超緊張的
,因為距離基測只剩不到7個小時了,今晚的我
應該會拼夜戰了吧!
現在我只希望考試能夠順利,也期盼老天爺能夠
給點面子,不要下雨就好了,即使是出個大太陽
也沒關西。
到了4:00 我想,這時大家都應該睡了吧!沒辦法,
為了國中最後一場戰役,只好拼了,不過還真令
人受不了,超想睡的啦,我就這樣睡了30分鐘

本來想說睡一下下的,不過好像睡太久了,連
太陽都出來了,甚麼,"連太陽都出來了",
耶!今天是大晴天呼!來好放情了,不然會很麻
煩的。(距離基測只剩2個小時又30分)
但是,沒過多久居然"""下雨了"""",起初出
門時還是小雨,沒想到快到考場的時候,下大雨了
,OH MY GOD,怎麼
變天跟翻書一樣,不是才剛出大太陽嗎?沒過多久就
下大雨了,老天你在整我們嗎?
到了休息室,還好還有位置,趕緊衝過去搶,不果
沒休習多久,就聽到"請考生進場",趕緊到考場外
集合,到了座位,......這...這啥爛位置,桌子
上換刻亂畫就算了,還一直搖的不停,喔......整個就
超不開心,這節是考英文,難度和上次差不多
,閱測難一點點兒,接著考自然時,鞋子居然壞了,
搞甚麼ㄚ,真是的,在這個時候壞,不過還是到考場
考完了自然科,到了中午馬上回家換另一雙,中午我
吃麥當勞,不果沒啥食慾就是了,到了下午考國文和
作文,這次國文比上次簡單,作文的題目又蠻好寫的,
題目是"這一刻,真美",雖然一開始還真的不知要寫
啥,不過看了解說之後,整個寫的超順的
今天發生真多怪事象是,一下放晴又一下下雨,這應
該是洗去我身上的霉運,而鞋子壞了因該是先"苦"後
"乾"吧!先嘗到鞋子壞的苦頭,之後分數一出來一定會
有好成果的,唉...真希望是如此

因為太長了只好分2次打了.............................................................................續


                                                                 Jacly.07.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