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哇!!終於成立ㄌ!!!!!!
         哀......之前一直想說要成立的,過了這麼久0.0
        我可能不會常上吧!!= =   而且現在又要基測了~~~
       有空多來觀顧吧!!!              也可以順便留個啦!! 
       今天早上起來突然發現,今天是我生日(連我都差點忘了= =)
       是我姐提醒我,我才發現的,姐我的生日禮物勒......
                       
                                                                          

                                                                                           Jacky 6.2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